有时候真的想回家,都说家是在外漂泊游子温馨的港湾,可我时常又害怕回家,父母总是吵架,还总是因为一些琐碎的小事,小时候就能听到他们的争吵,直到现在。朋友亲戚也劝过,然而并没有卵用!
 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实在忍不住大吼了一句,别吵了,可我妈受不了了,哭了,我妈一哭我就受不了了,可我明明又没错’ 之后她就把自己锁在屋子里,哭哭哭……(心碎💔)我知道我自己不擅长去安慰别人即使是我的父母!😂为此我还离家出走过,奈何我当时年少不懂事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给妈妈打电话,听出了有些事情不对劲,我知道他们又吵架了,两年前我就跟我妈在电话里聊关于他们吵架的事,一聊几个小时,虽然我知道这对他们并没有什么用,谁也不肯做出让步,唉,搞得我心情有些糟糕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有些事情,你根本无能为力!!!!!😢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如梦似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